竹亦有声

竹杖芒鞋轻胜马,一笠烟雨任平生

喻黄 来日方长2

  喻黄 来日方长[2]
  
  是的,好戏第二天才开始。
  当喻文州从酒吧醒来,就已经是中午了,然而自己微博的私信提示,也已经比平时多了一半,揉揉眼睛,从手机相册里选一张自拍,配上文字,发了出去。
  喻·索克萨尔文·州[V]:
  中午好,难得的懒觉,在不动手,怎么比得上那群有手速的疯子。
  [图]
  每天发微博这个习惯,是被黄少天带的,想到这还是不免失落起来,今天肯定是要见面的,要怎么面对他...毕竟不让他知道自己的心意..才是最完美的选择..不是吗..
  评论的提示音不断,但却没有收到黄少天的秒评,以前..都会的...刷新了一下微博评论,居然都是些调侃。
  喻黄必须在一起520:
   黄少怎么这么突然,喻队不哭。
  喻队的小仙女:
   心疼鱼丸粥,但还是得祝烦烦99。
  .
  .
  .
  喻文州猜到了..抬头四十五度望天花板,但泪水还是情不自禁的流下来,手机的页面标题,显示的是[蓝雨战队黄少天(夜雨声烦)公布恋情]标题下的图片,黄少天的手牵着蒲岐的手。官微承认。 喻文州点开了喻黄的官微,粉丝已经减少许多,所以留到最后的...还是自己吗..
  下午三点,喻文州换好衣服洗漱好,想去当面恭喜黄少天,即便..是虚情假意。喻文州出门前又在微博上发布了祝福,配文却让人心疼。
  喻·索克萨尔文·州[V]:
   祝你幸福是真,祝你们幸福是假。 [💔]
  
   全文[隐藏内容:开玩笑。]
  这句话后来开始在一些失恋或是暗恋未果的人里广为流传。
  “队长好。”“队长好”
  一进门便是这些问候,礼节性的点了点头,目光还是聚集到了他,面带笑容的走了过去。“少天,恭喜你啊。”喻文州伸手拍拍他的肩,心里的失落和愤恨被笑容掩盖的完完全全。 黄少天手里的动作停了下来,他期望所有人对这段恋情的认可,却唯独到了喻文州这,他十分不想让喻文州对这段恋情做出回应。
  “好了,现在夜雨声烦找到了自己的命中注定,留索克萨尔独自一人了。”喻文州开玩笑似的说道,可两人都没有一点的想笑。喻文州以后才不想再找什么自己的命中注定,因为在他心中,黄少天就是他的命中注定,不可反驳。他爱黄少天,不可质疑。“要对弟妹好一点哦,把弟妹电话给我一个,这样以后不怕找不到你,还有哦我发微博了,不回复吗?”喻文州想找到那个所谓的蒲岐,告诉她一切关于黄少天的注意事项。“嗯。”黄少天只回了一个字。如果不清楚这一切,到会觉得黄少天像是和喻文州灵魂互换了。
  晚上回到家,喻文州静静的哭了一会儿,没有一点声响,拿起手机,拨通了蒲岐的电话。“喂,蒲小姐。明天上午有时间吗。我有话跟你讲。”
  “你是喻队?有时间的,可以带上少天吗?”
  “可以..”吧,“那明天见”
  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  是的,好戏才刚刚开始。
  

评论

热度(28)